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为分管部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05/05      · 学校召开校级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4/27      · 校领导深入人事处、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03/29      · 党委常委会指出: 做好“五抓” 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02/26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轻工大新赶考路 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02/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铮铮誓言,拳拳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宣誓大会
2022-06-16 16:18   审核人:

20226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501教室召开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李辉、副书记李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批新发展党员出席大会,吕一卉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开始李力书记宣读了新入党同志名单,并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鲜红的党旗做出承诺。


 

宣誓后,新党员代表谭卓同志向党组织表态,他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支持党支部工作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他将以此次宣誓为契机,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文彪、尹雄老师将党员手册和党徽分发到每位新党员手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辉书记讲话,他表示,宣誓仪式对于新党员而言正如拨穗之于毕业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自我更新,保持党员先进性;第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正视党员身份,担当责任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旋律激昂的《国际歌》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热情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