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学校召开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工作部署会    10/15      · 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0/15      · 支部书记讲党课 组工干部说纪律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09/29      · 【清廉轻工大】之三 校党委召开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09/24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10-15 08:37   审核人: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1日—14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分别带队登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学校事业发展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良好基础,是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所有轻工大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他们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强“双一流”建设、打赢申博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衷心地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继续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持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慰问中,校领导还征求了老同志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老同志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前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