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1/04      ·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10/15      · 学校召开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工作部署会    10/15      · 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0/15      · 支部书记讲党课 组工干部说纪律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09/2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10-15 15:42   审核人:

10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召开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工作部署会。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汪德平出席会议。


主体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发规处、教务处、审计处、网络中心、马克思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丰林指出,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既是学校落实省委关于建设“清廉湖北”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营造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学校各单位都要深刻认识建设“清廉轻工大”的重要意义,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建设“清廉轻工大”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细化工作方案,找准权力风险点,结合日常工作,针对目标任务提出扎实举措;三要加快落实积极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

沙顺利要求,学校各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系统推进,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之责,建设“清廉轻工大”是全校之责、全员之责;二是要迅速响应加快落实,把具体方案做实做细,与日常工作贯通协同、一体落实;三是要加强督促,学校主体办、纪委监察机构要结合实施方案要求,制定监督方案,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汪德平指出,加强党外民主人士的监督是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要团结带领党外民主人士、知识分子积极参与活动推进,助力“清廉轻工大”建设质效提升。

主体办负责人对推进“清廉轻工大”建设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解读说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