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2/20      ·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1/13      · 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来我校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21      · 【党史学习教育】强大教师阵容上线 校领导纷纷进课堂讲授思政课    12/19      · 学校组织新进教师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12/17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2-02-20 11:25   审核人: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2月底前完成。

二、学习内容及要求

1.学习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文章内容,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2.学习传达学校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以思想破冰引领学校发展突围》(轻工大党发[2022]7号,详见OA),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带领广大师生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干担当,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三、学习参考资料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求是网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22-01/31/c_1128312658.htm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