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3-14 20:35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现就2020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原则上在3月31日前完成。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实的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答卷,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继续贡献力量。

2.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担,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锤炼党性、坚定初心。

三、相关要求

1.创新学习形式。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党员使用习惯,探索建立本支部固定的网络交流、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经常性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充分利用QQ群、微信、钉钉、“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网络载体,组织“线上”学习、讨论、视频会议,确保活动全覆盖、有成效,助力疫情防控。

2.合理安排好发展党员前期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克服困难,探索多种形式,继续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考察等工作,确保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不断线。

四、学习参考资料

1.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12371.cn/2020/03/10/ARTI1583836523636772.shtml

2.习近平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金句

http://www.12371.cn/2020/03/11/ARTI1583886262136330.shtml

3.疫情防控相关典型人物事迹材料

http://www.12371.cn/special/xgyq/kyxf/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