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7月、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07-12 16:36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部: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暑假期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值暑假,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灵活合理安排7月、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内容

1.学生党支部以参加社会体验和社会实践为主要形式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学院可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引导大学生党员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开展宣讲报告、学习座谈、调查研究、政策宣传、学习体验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教职工党支部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重点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和“第一书记”黄文秀两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讨论。

三、相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单位工作实际灵活安排,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的优质电子学习资源,组织好各党支部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有实效,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四、学习参考资料

1.张富清事迹相关学习资料:

http://www.12371.cn/2019/05/27/ARTI1558914120084950.shtml

2.黄文秀事迹相关学习资料:

http://www.12371.cn/2019/06/24/ARTI1561344873803264.shtml

3.家书中的初心:

http://www.12371.cn/special/jszdcx/

4.微视频·他们的入党申请书:

http://tougao.12371.cn/gaojian.php?tid=2449604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