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2017-04-20 15:24   审核人:

各分党委、机关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时间

 因本月第三周周四(4月20日)学校将召开运动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顺延至第四周周四(4月27日)。请各分党委、机关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时间组织所属党支部集中开展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党支部应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二、“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1.学习《准则》和《条例》。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本月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对照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应内容,结合具体要求和各单位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具体措施,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合。

 2.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3.学习保密法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对保密法规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

 三、基本要求

 1.各分党委、机关党支部要根据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细化具体要求,推进基层党 支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学习与交流,提高学习效果。

 2.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等基础动作,落实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专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开展讲党课、加强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等主题活动。

 3.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痕迹管理,做好资料备案和数据统计,按要求报送党委组织部,同时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