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3年“两访两创”活动上半年访谈数据、活动小结和典型案例的通知
2013-06-06 09:45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各党总支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要求,为掌握学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情况,研究指导推进工作,依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在全省高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通知》(鄂高工委〔2013〕14号)(/Article.html?id=196)精神,请各党总支部将上半年访谈数据、活动小结和典型案例报送党委组织部,由党委组织部集中整理后报省委高校工委。相关要求如下:

1、工作小结反映各党总支部落实鄂高工委〔2013〕14号精神的阶段性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2、请各党总支部分别报送1篇典型案例。案例内容要有针对性,围绕“访重点”、“学精神”、“创平安”、“办实事”、“强队伍”五个方面要求,侧重一个主题,突出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不面面俱到,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6月21日前将访谈数据、活动小结和典型案例报党委组织部。联系人:王宁  电话: 027—83955542。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