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4-11-12 16:32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各分党委:

   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品牌活动,现在就本学期申报“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通知如下:

1、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采取申报制,以分党委或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对申报数量不作硬性规定。

2、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要求主题鲜明,注重实效,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岗位建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考评重点。

3、各分党委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基层党组织应提供有关活动背景资料。

3、学校将组织有关党委部门负责人、党建督导员进行考评,考评结果作为活动经费资助的主要依据。

4、各分党委根据经费资助额度凭规范有效的票据到财务报销,本学期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

                                                                                                    党委组织部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创最佳党建主题活动申报登记表

申报单位:          党委(党支部)

基层组织名称

参加人数

 

活动时间

活动形式

活动主题

活 动

情 况

概 要

(可以加附页)

基层党委

意 见

党委组织部意 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