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史博览>>正文
许世友参观酒厂拒收礼
2017-03-03 11:31   审核人:

    作为党的高级干部,许世友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廉洁奉公,绝不允许自己和身边工作人员有收受礼品等行为。
  有一年,许世友赴山东青岛参加会议。不少胶东父老,结伴赶到招待所看望这位传奇英雄。乡亲们留下自己出海打的海鲜,一定要让将军品尝品尝。将军一边真诚感谢父老们的厚爱,一边再三作揖请求大家把东西带回去。还有一次,许世友应邀参观一家啤酒厂。参观结束,专列即将启动离开站台时,许世友看到车厢里多了两箱罐装啤酒。他问:“这酒是哪来的?”工作人员回答:“厂里的同志送给将军品尝的。”他当即沉下脸说:“这不行,赶快搬下去退回!”在列车启动之时,两箱啤酒被退了回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