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做好“四个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02/20      · 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决胜申博“新答卷”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胜利闭幕    02/13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2      · 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冲刺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开幕    02/10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08/30
组织部信箱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部信箱

欢迎来到组织部信箱!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组织部与校内各部门(单位)的交流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及时受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反映,我们特开设“组织部信箱”。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请通过“组织部信箱”告诉我们,我们将及时按程序办理。

为使您的来信能及时得以妥善解决,请来信时填写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我们会予以保密。谢谢您的参与和合作!

组织部信箱:zuzhi@whpu.edu.cn

推荐新闻
最新新闻
·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05/03
· 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04/24
· 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 04/24
· 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 04/24
· 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04/24
·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04/24
·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 04/24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