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03/17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03/09      · 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03/01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4      ·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09/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电气学院学生入党宣誓大会举行
2013-07-09 10:49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75下午15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气楼528室举行了学生入党宣誓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林、副书记佘珠花、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喻欣主持。

老师首先宣读了入党成员的名单,接着新党员们郑重宣读入党誓词。随后是2012级党员冯莉同学代表所有的新党员发言。冯莉同学说:入党宣誓对我们这些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来说,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我们心灵的再教育,这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今后,我们要始终不渝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组织上和行动上入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努力实践好我们的誓言。最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海林给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以后要将党的宗旨付诸于实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干实事,为学校,为同学,为自己争光。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旨在帮助新党员回顾党史,铭记在党旗下的誓言,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