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03/17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03/09      · 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03/01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4      ·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09/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宣誓仪式
2013-07-09 10:53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75日,数计学院党员发展宣誓仪式在东七309举行,仪式由数计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罗凌云主持,本次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会上,由数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贺泽翊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重的誓词,心声的共鸣,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全体党员不仅领略到了入党的光荣与神圣,同时更深切地体会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党员代表姚锡荣发表了感想,他谈到党员是责任与荣誉并行,勉励在场所有党员砺志笃行,使青春有为有味。本支部的各支委也分别就自身的工作作了回顾,同时对新学年的工作了作了周密的规划与安排。支部书记罗凌云老师作总结发言,他一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祝贺,另一方面教导大家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严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宣誓大会继承了我院发展党员的规范程序与优良传统,讲究宣誓与总结并行,力求在形式上不断创新,让全体党员不仅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而且还要在形式与具体行动上入党,切实保障了党员发展的程序与质量。

新闻网络部  时保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