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03/17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03/09      · 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03/01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4      ·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09/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党员践行群众路线 开展“留真情于母校”主题党日活动
2014-07-20 13:44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盛夏六月的阳光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的即将离开校园,却用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这片热土的留念与不舍;有的还需坚守修读,却用同样的方式表达对即将离开者的美好祝福。他们手持劳动工具,穿梭于学校宿舍楼之间,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机械工程学院深入毕业生寝室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的学生党员们。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分层分类的特点,在毕业之际,机械学院总支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制定了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其中,践行群众路线、清扫毕业生寝室,“留真情于母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

当其他毕业生纷纷踏上他们人生新旅途的时候,机械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主动要求为本届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低年级的党员们也纷纷响应。6月20、21日,该院学生党员打扫毕业生寝室,各支部在学院组织和指导下,将学生党员分成多个小组,有序完成宿舍卫生打扫工作。他们不辞辛苦,积极工作,对宿舍的楼梯、门框、卫生间等死角区域进行认真细致清扫,许多毕业生党员在去火车站最后一刻还在坚持。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所有的毕业生寝室都焕然一新,宿舍窗明几净,楼道整洁有序。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广大学生党员从行动上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弟学妹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员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