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03/17      ·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2016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03/09      · 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    03/01      ·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4      ·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09/2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讲座
2015-05-12 12:35 佚名  未知 审核人:

为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55 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党建督导员李其善书记在机械楼310开展了拟发展对象培训辅导讲座。院党委李辉副书记、学工办王欣主任、学生党支部黄海兰、杨光、付辉兰、康玉超、王槐银、石曼云等六位支部书记,以及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督导员强调认真规范填写入党材料的必要性,他以入党材料的填写为切入点,从志愿书的“个人部分”和“组织部分”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刻解析如何正确填写入党志愿书,让发展对象更深刻的了解填写要求、注意事项等问题。李辉副书记最后强调,各学生支部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加强学习,规范填写材料,确保每一名新发展的党员都思想合格、政治合格、材料合格。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入党材料的书写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