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任前公示】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校组织【2017】19号)
2017-11-23 08:54   审核人:

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中的民主,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切实把干部选准用好,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和《武汉轻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竞,男,汉族,湖北武汉人,1979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2月进入我校工作,曾任学校计算机系辅导员、学工办副主任(副科级),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现任学校团委书记(正科级)。拟任武汉轻工大学团委书记(副处级)。

陈丹,女,汉族,湖北荆州人,1984年4月出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进入我校工作,曾任经管学院辅导员,现任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拟任武汉轻工大学团委副书记(副处级)。

公示时间:2017年11月24日至2017年11月30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短信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党委组织部电话:027-83955542;

校纪委电话:027-83912520;

电子信箱:zuzhi@whpu.edu.cn.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