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8-29 09: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帮助广大干部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8月26日-27日,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武汉大学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程虹、省委党校二级教授舒艾香、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刘孝文等专家领导,为学员们讲授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现状挑战与对策》、《党的执政风险及其防范与应对》、《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填报个人事项》等课程。培训会上还集中观看了《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学习教育视频。

结业式上,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表示,本次培训思想性、针对性、启迪性都很强,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广大干部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危机意识、风险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以及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障学校事业平稳快速发展;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奋斗目标,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奋斗。谭晓明还对刚结束的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长王志勇对暑期刚提拔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大家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扎实干事、勇于担当。他还对全校暑期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广大干部狠抓推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拓展了工作视野,增强了改革创新意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所学所思用于工作实践,切实提升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