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立志成长成才——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04-25 11:31 苏子晗 黄九妹 陈诗颖  审核人:

 

4月25日下午,学校党校第8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金银湖班)于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主讲党校第一课,金银湖校区六个学院共计213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艺传学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开始前,廖前兰老师对本次培训相关学习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和安排,要求学员们自觉遵守党校相关纪律,主动发挥学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示院系良好风貌,顺利通过考试与考核,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培训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为大家带来党校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王书记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从“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当代青年应坚定的理想信念及立志成长成才建功新时代”四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王书记大量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讲解,生动有趣,培训现场亲切和谐。

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积极思考问题。通过学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素质与理论素养,同时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与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