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艺传学院第84期党校学员小组专题讨论成功召开
2019-04-10 15:34   审核人:

4月8日中午,艺传学院在艺术楼501会议室成功开展党校学员小组专题讨论会,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主持人,30余名党校学员共同参与此次讨论。

此次讨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以“发挥自己的模范先进带头作用”为切入点,以党课小组专题讨论为形式,积极推进党员发展队伍质量。会上,廖老师首先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指出党校学员如何从知行两方面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力争通过学习、社会实践与工作锻炼、磨砺与提升自我。

在小组讨论发言环节,同学们围绕大学生视角来进行阐述,在思想上做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做能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上紧跟新时代步伐,善于合理利用学习时间,做富有钻研与创新精神时代青年;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升自身素质。各位党校学员积极发言,充分结合实际畅谈自己如何发挥自身模范积极作用:“首先要勤学,然后要修德,其次要明辨,最后是要笃学,做新时代有理想、大学生要积极学习。”16级广告专业邓秦钰同学总结道。

最后,廖老师对本次讨论进行了总结,指出学员一定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坚定信仰、赤诚情怀与大无畏担当精神,时刻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他人、学校与社会,在工作和学习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