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做好“四个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02/20      · 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决胜申博“新答卷”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胜利闭幕    02/13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2      · 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冲刺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开幕    02/10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08/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铭记铮铮誓言,坚守初心使命——机械学院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2023-12-29 18:25 张秋军、周璇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引导,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2023年1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新发展党员同志齐聚金银湖校区廉政文化园,举行了隆重庄严的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何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宣读党员名单,并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党支部书记们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随后,何伟副书记进行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紧握的右拳,宣告着青年的重任当担。

宣誓完毕,徐燕书记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每一位新党员都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员。徐燕书记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大家在跬步园完成庄重的仪式,迎来自己新的身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三位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宣誓仪式,新党员感受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新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最大贡献。(审核:徐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