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做好“四个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02/20      · 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决胜申博“新答卷”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胜利闭幕    02/13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2      · 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冲刺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开幕    02/10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08/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测评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3-12-28 11:14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邹恒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党建测评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慧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谢慧荣对各党支部推动工作落实的情况表示肯定,并结合教育部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标准,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和骨干成员作了党建“双创”专题培训。谢慧荣强调,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基层党支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培育时代新人的战略高度把握工作大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在实处;要探索能够发挥支部特色的工作机制,丰富工作载体和形式,使党建工作常抓常新、有形有效。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俊汇报了本年度学生积极分子的选拔工作和学生党员的接收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的创新特色做法和工作思考。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早容、刘平、田瑞靖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结合业务工作抓主题党日活动、抓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推进思路等。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确定研究生党支部考核为优秀

通过此次民主测评和培训会,党支部书记深刻认识到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对照党建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全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建引领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审核:胡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