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做好“四个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02/20      · 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决胜申博“新答卷”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胜利闭幕    02/13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2      · 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冲刺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开幕    02/10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08/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精神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7 11:36 赵冲  审核人:

9月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雪带领30余名教职工党员走进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红三军团的历史展览,聆听了讲解员对红三军团英勇事迹的详细讲解。展览分为多个部分,包括红三军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战略转移以及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重要地位等。通过观看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图片,党员们对红三军团的艰苦奋斗和英勇无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他们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无畏。特别是当站在彭德怀总指挥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党员们对这位英雄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在这个过程中,党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社会责任,以及如何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到社会实践中。

在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教师党员们在于雪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和认识,更深刻体会到了革命精神的伟大和深远影响。他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将这种精神传承给更多的同学们,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段历史,感受革命精神的力量。

(审核:于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