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做好“四个表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成功召开机关党委成立选举大会    02/20      · 以新气象新作为交出决胜申博“新答卷”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胜利闭幕    02/13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02/12      · 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冲刺 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开幕    02/10      ·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校领导讲授“开学第一课”    08/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医学与健康学院赴堰头垸村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2023-07-04 17:33 赵思雨 艾婷  审核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爱心医疗服务队赴学校定点帮扶村——麻城市黄土岗镇堰头垸村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校党建组织员、堰头垸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堰头垸村党支部书记杨作柱以堰头垸村从几年前的贫穷落后村到现在的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发展历程,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场特别而生动的党课,杨书记强调,堰头垸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无论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还是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必须加强和提高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杨书记对我校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队赴麻城开展义诊和健康宣传活动表示热切欢迎和诚挚感谢。

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对堰头垸村抓党建、促发展,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医学院师生干实事、惠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达出学校定点帮扶,互惠互利,共同努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殷切期望。陈汉想书记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师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夯实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服务社会。

会前,大家参观了村发展陈列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聚焦乡村振兴和为民服务,结合专业特色,立足乡村实际,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健康知识讲座、急救知识普及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审核:陈汉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