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25      · 【轻工大掠影】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掠影    02/22      · 思想破冰、思维碰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精彩发言集锦    02/22      ·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02/22      ·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2/2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2-01-07 10:31   审核人:

1月7日上午,数计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东七609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三爱主持。

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做年度工作汇报,工作报告围绕2021年度抓党建重点工作项目的情况和成效展开,形式多样、主题聚焦、内容详实。

孟三爱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对照“双创标准”,在2022年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好意识形态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聚焦抓深“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开展专项活动,同时要做好规范化记录;三是要将支部建设与核心业务紧密结合,要让党员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各系部战斗力,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四是树立特色品牌意识,努力建设党支部特色品牌,为建设样板支部而努力奋斗。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1位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