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4-12 12:03 数计 任宏伟  审核人:

328日中午,数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东7609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董谢轩同志主持。

会上,何兴红等9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认识,以及本人的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基本表现。支委委员黄皓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基本条件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会认为,何兴红等9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具有一定的思想觉悟,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何兴红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相如同志对大会作小结。她首先对新接收的9位同志表示祝贺,她认为,跨进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就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号召全体党员在毕业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助推全体同学充分就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