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0-11-16 14:15 丁一心  审核人:

2020年9月28日晚,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管楼421会议厅召开了发展大会。旨吸纳优秀学生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打下基础。大会由18级辅导员陈星园老师主持,在本次会议上代相琪等16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由申请入党的同学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申请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入党动机、自身的优缺点以及改进措施。16名同学情绪激昂,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党的忠诚,表示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且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基础,始终严格要求自身,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态度端正,希望能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做出榜样,在生活工作上,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师同学服务,对于自身的不足与缺点也及时给予应对措施,以更高的要求,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由党员代表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的考察与培养,以及发展大会党员的意见表决,在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上发展成为了预备党员,大会结束之际,陈老师对这一批参与大会的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党的章程,学习党的先锋模范精神,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约束与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发展大会,不仅为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担当与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