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食品、机械学院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11-11 14:17   审核人:

2020年11月6日,食品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前往孝感市孝昌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经历了一次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孝昌县教育局“助扶贫显真情”爱心捐赠仪式现场,食品学院党委和机械学院党委将一万元特殊党费交给花西乡中心小学,定向资助该校贫困学生和学校建设,为当地教学条件的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党员们参观孙家畈革命旧址 1949年5月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湖北军区在此筹建,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党员们参观了中原突围磨山纪念馆,学习了解了中原突围精神,在中原突围第一枪纪念广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表明了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本次捐款不仅是一次爱心传递,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讲话精神,巩固我国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举措。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提升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