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8 16:56   审核人:

10月27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陈伟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陈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地位和历史意义。陈伟从民族风骨、民族力量、民族血性、民族智慧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启示。陈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穿越历史的精辟总结,是荡气回肠的豪迈自信,是充满激情的高度赞扬,是斩钉截铁的大国宣誓,是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

陈伟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上,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转化为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不畏艰险的顽强意志、爱校荣校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