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以崭新面貌做好服务 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
2020-09-10 14:57 代红斌 胡军  审核人: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会暨集中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8月31号上午9点,后勤保障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专题部署会,同时集中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刘立伦主持,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副部长刘全胜、饶国军、汪志华参加会议,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新学期后勤工作专题部署会上,丁如喜就新学期开学繁重的后勤工作做出了周密安排,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做到“四心”:“收心”、“齐心”、“用心”、“开心”。他强调,今年扩招工作量大、担子重,要紧张起来,各中心要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公寓、维修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部署,结合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立伦联系后勤工作实际,就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这项新颁布的法律做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制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把法定对象全面纳入处分范围,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构筑惩戒职务违法的严密法网,有利于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队伍。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学,纪检委员深入学,全体后勤公职人员主动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增强使命感,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坚持道德操守。

通过学习,全体后勤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公权力行使规范。大家纷纷表示,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实施,对打通纪法执行的“最后一公里”,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具有极其重大意义,只要后勤人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克难奋进,奋发有为,就一定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