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积极担当作为 全力抓好学校重点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09:42   审核人:

7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积极担当作为 全力抓好学校重点工作落实” 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小玲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吴小玲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有关《决定》和《意见》。

吴小玲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铸辉煌。刚刚过去的“七一”是我党建党99周年重要纪念日,党员同志要此为契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久久为功、行稳致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科学的理论为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供强大思想武器。今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是学校改革的核心。我们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与申博工程”为引领,补齐人才短板,发挥绩效杠杆作用,激发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创新新时代人事工作方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事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人事制度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