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校档案馆(校史馆)开展专题“学‘两会’精神 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0:48 档案馆 史要防  审核人:

2020年7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校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两会精神 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宁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基层组织》。随后,在学习环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并紧紧围绕学校和部门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王宁强调了两点:一是要切实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随着近来北京市的新冠肺炎新增为零,随着湖北省、武汉市的关于新冠肺炎各类人群的清零,疫情防控在湖北省、在武汉市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毕竟国内还有确诊病例,每天还有不断的境外输入新增病例,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思想上决不能放松警惕,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二是要切实推进工作进展。今年暑假延长至25日放假,对我们身心和工作方式方法上都是一个挑战,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在档案征集、年鉴编纂等各方面决不能放松要求,切实抓紧时间,争取把失去的时间多补一些回来,以减轻新学期压力。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并畅谈了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宁总结此次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业务知识探讨,也有党务相关学习交流,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