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0:01 化环学院 周晓荣  网上投稿 审核人:

6月26日,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采用QQ在线分享屏幕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迎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关金涛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唱国歌等活动内容。接着,关金涛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中的党徽党旗的内容,一起回顾了党徽和党旗的发展历史,从建党之初到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党旗和党徽经历了一次次的变迁,再到2002年将党徽党旗写进党章。在建党99周年之际,支部党员认真仰望党旗党徽,牢记她的光辉形象,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关金涛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他指出,国家在特殊时期召开两会,14亿人民倍受鼓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香港国家安全法草案等内容的审议,人民充分感受到了政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决心。

随后,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徐玉玲老师说,民法典的出台是新中国的一件大事,从此人民的权益有了法律保障,依法治国稳步推进,国家的经济建设与精神文明的发展齐头并进,可喜可贺。费会老师说,维护香港地区稳定的国家安全法草案的审议,是全国人民的期望,是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有了法律的保护,香港必将逐步恢复往日的安宁,东方明珠的光彩将更加璀璨夺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