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05 经管 王月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接建党百年,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经管学院开展了“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雷银生、副书记廖前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凝心聚力共前行。面对鲜红的党旗,肖波明书记领誓,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堂“七一”特别节目。本期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国内名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志愿者以及抗疫医护人员等代表分享所在高校的抗疫故事。

党旗飘扬,红色防线。通过此次活动,教师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斗争。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学校日常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全过程全方位。

据了解,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其他师生党员在家里收看示范微党课,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华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