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校领导陈伟为学工、团委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0-07-01 11:59 侯长亮  审核人:

根据《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下午,分管校领导陈伟为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讲授《上下同欲--中国抗疫的致胜密码》专题党课。

陈伟从中国文化出发,从领导层面、社会层面、民众层面三个视角,解读了中国抗疫取得重要胜利的关键因素。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大考,优势只有在实践中才能被验证,只有在比较中才得以彰显。上下同欲,是中国抗疫取得重要胜利的关键因素,是致胜密码。

陈伟强调,“国之兴也,视民如伤。”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贯穿我国疫情防控全过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疫情大考中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临危不惧的胆略,坚韧不屈的品格,在疫情面前凝聚起中国力量;中国民众守望相助的美德,顾全大局的自觉,科学理性的坚守,展现出强大的抗疫合力。

陈伟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学工队伍要充分运用权威数据、鲜活事例和生动话语,向学生讲清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清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我校师生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