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严防严控,有序复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11:54   审核人:

4月27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会议。

主题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按规定程序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隔着屏幕,支部5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

纪委书记沙顺利同志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部署和指挥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实践证明,在这次大考中,我国国家制度发挥显著优势,成为战胜疫情的坚强保障。沙顺利同志充分肯定疫情防控期间纪委党支部5位同志全部参加了所在所社区或学校教工宿舍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我们的一份力量。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其他党员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