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4 19:40 包雪 徐俊丽  审核人:

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包雪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一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学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经历,共同回顾了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期间同志们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共同学习一线抗疫的党员干部先进模范事迹;大家深切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力量,认识到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加深了“四个自信”的理解。会上还学习讨论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倡导讲究卫生,树立文明健康的科学理念,努力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党支部副书记成帅康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气氛活泼。李月同志在分享中谈到:“疫情暴发期间没有选择回家,而是积极报名参与了所在实习酒店的援鄂医护人员保障工作,和医护人员共同作战”,言谈中无一不流露出自己作为党员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的自豪与光荣。

随后,党支部书记包雪也分享了抗“疫”以来,以身作则参与社区、学校防控工作的体会,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对大家疫情期间敢于发声、敢于抨击流言的正义与担当做出充分肯定。最后,包雪老师给各位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听从指挥。虽然现阶段我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大家还要坚决执行学校规定,坚决不提前返校,不聚餐、不聚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第二,明确目标。积极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确保如期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密切关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部等部门的政策动向,合理做好毕业与就业规划;第三,当好先锋。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为人先,乐于奉献。带头抓好就业,主动了解和关心身边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力影响,积极作为,增强毕业生凝聚力,努力完成就业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