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化环学院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师党员
2020-01-12 15:45   审核人:

1月10日,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王春生到生化实验楼走访慰问学院生活困难教师党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在实验室里,王书记详细询问了教师党员的家庭状况和教学、科研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教学科研取得更大的业绩,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两位教师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虽然天气湿冷,但是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化环学院分党委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做好关爱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教师工作。学院党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认真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审核把关,积极做好困难党员推荐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