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2019-12-27 14:17   审核人:

2019年12月26日,土建学院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评议大会中,各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其内容包含对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常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工作报告形式多样、层次清楚、内容明确,阐明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李静书记在会上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9年度支部工作,同时她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支部政治建设中,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聚焦抓深“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真正落实到育人成长方面;二是党组织活动,加强对组织生活的认识,并明确其重要性,考虑如何在党支部的角度把理论实效性落实,支部活动建设要创新,拓展支部生活多样性;三是各支委要加强自身学习,担起党务工作者的光荣感、荣誉感,注重培养后备人才;四是党建工作建议,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先处理好自己的学习,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核评议大会既是各支部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的总结汇报,也是对2020年工作新的展望。同时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难得机会,也是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成果的检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