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23 12:07 代相琪  审核人:

2019年12月22日上午在文管楼421会议室,经管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木副教授作了《开创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18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及19级专升本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肖波明书记主持。

黄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讲起,阐述了四中全会的时间背景、事件背景及斗争背景,从主题重大、时机特殊及部署重要三个方面深刻讲述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又简单介绍了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中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语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优越性。

在一个多小时轻松幽默的讲授和学习中,报告落下帷幕,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复兴,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