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数计学院赴大悟县金岭村举行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12-10 08:5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7日,数计学院教工党员和新发展的30多名学生党员赴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是省委组织部精准扶贫驻点村。近年来,金岭村以党建为引领,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政策支持下,特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成功走出了一条党领导的、人民群众自己的、集体经济高度发展的、特色资源充分彰显的、中国特色新农村的“金岭之路”。

在会议室,由张新娅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宣传片《金岭之变》。

在村委会主任颜为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金岭村教育培训中心、金岭人民公司、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基地等场所,领略了颜回书院和古村落建筑群的古色芬芳。在红色记忆小屋,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在革命峥嵘岁月,金岭人民通过高腔皮影、钢镰大鼓等金岭特色文化形式诵唱红色革命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金岭人民公司和漫步红色小道,支部党员还了解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金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从“一穷二白”到“美丽乡村”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并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推进扶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深远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今后将继续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和对事业的热忱之心,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