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身份亮出来
2019-12-03 13:51   审核人:

12月2日,生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困难,找党员”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挂牌仪式上,学生党员陈梦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辅导员孙璐宏老师指出,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亮身份,明责任”,督促大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从宿舍做起,热心为同学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牌子虽小,但背后的责任却是重大的,对党员们是一种激励和督促,他们讲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身份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