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长王志勇为发规处和审计处党支部成员讲党课
2020-07-17 11:00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校长王志勇参加发规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志勇党课主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理论内涵,化制度优势为治理效能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做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讲解。同时,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非洲猪瘟等实例,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王志勇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增强战略定力、战略意识、战略眼光、战略担当;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与创造性,立足学校“两个聚焦”“四项改革”“五大工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听完王志勇校长的党课,两个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和制度思维,进一步加强制度文化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