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程水源主持召开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30 16:59   审核人: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主持召开2020年全校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党建工作会议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学校年度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程水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建工作部署,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让党旗高高飘扬,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考验和锻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他指出,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党建和组织工作只能抓紧,不能放松,要求只能更高,不能降低。

对抓好年度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程水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与中央、省委党建工作部署对标,对照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二是要对本。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发挥好党建领航作用。三是要对接。把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对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防止党建业务“两张皮”,通过抓党建带动今年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新校区建设、申博、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展现担当,为学校爬坡越坎再立新功。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饶春红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要点主要精神,明确了今年学校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波就2020年基层党建目标考核细则作了说明。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学校党建督导员、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