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赴孝昌县 调研指导区域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2020-05-15 16:57   审核人:

5月14日,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前往孝昌县调研指导区域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学校驻孝昌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凡和孝昌县县委副书记罗剑锋、教育局局长郑汉桥等陪同。

谭晓明一行首先来到孝昌县实验中学,实地考察了解学校2019年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的教育信息化项目——“智慧教室”的落实情况,现场看到智慧教室已经在学校顺利投入使用。中学校长介绍说教育信息化软硬件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尤其在疫情期间的网上教学中发挥重要作用,对武汉轻工大学表示由衷的感谢。谭晓明表示,武汉轻工大学将进一步关注和帮助孝昌县中小学持续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随后,谭晓明一行来到了孝昌县电商产业园,调研考察了学校今年开展的消费扶贫项目,先后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展示大厅、互联网+社会扶贫成果展厅、培训教室和网商孵化中心,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安全有效进行农产品配送向商家提出了建议。

谭晓明在调研了教育信息化捐赠项目和消费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后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定点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履行定点扶贫责任,为决战决胜孝昌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