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为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0-06-02 16:55   审核人: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视频“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坚定制度自信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孙向阳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现状及学校财务工作实际等方面,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特征、显著优势入题,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是“创造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奇迹”的制度。孙向阳强调,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要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所提出的各项要求与具体措施,把制度优势发挥出来,大力提升我们工作效能。

听完孙向阳的党课,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特别是要善于把制度自信贯穿我们工作始终,加强学习、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