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谭晓明赴六李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30 16:5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帮扶责任,巩固提升六李村脱贫成效,6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汪德平一行赴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学校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倒店乡及六李村相关干部陪同调研。

谭晓明一行考察了六李村农旅融合扶贫基地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情况,实地察看大棚建设和果蔬种植状况,详细了解扶贫基地的产业发展定位、经营思路、果蔬销售以及与贫困户利益链接机制等情况,并到驻地看望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实地考察结束,谭晓明召开调研座谈会。他首先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乡村干部表示慰问,肯定了学校在助力六李村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改进措施。他强调,扶贫项目建设前期要经过充分科学论证,做到程序规范、手续完备、过程结果公开,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我校相关学院专业优势与特长,指导美丽乡村规划建设;要沟通促进六李村集体产业合作社与学校餐饮公司开展蔬菜供需对接,全面拓展销路,拓宽产销一条龙服务;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守住底线、全面履职、切实担责,确保如期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汪德平主持座谈时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消费扶贫,搞好驻村帮扶,扎实推进村集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倒店乡乡长郭小波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学校对该乡精准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六李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今年脱贫攻坚主要工作作了介绍。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章三汇报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