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1:34   审核人:

6月28日,学校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校领导、中层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教工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并对我校近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国组织工作和全国教育大会等系列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党委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学校的各项发展改革创新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谭晓明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根本性建设任务,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同志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并认真学习谭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上来,搞好宣传,推动工作,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今年预定任务,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机械学院、食品学院、化环学院、医护学院、外语学院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个先进党支部、111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校党委表彰。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先进党支部代表、机械学院孙亮波同志,优秀党员代表、外语学院陈德胜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