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参加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30 08:11 化环 周晓荣  审核人:

近日,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4号楼303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关金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关金涛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本科教学是高校发展的重要基础,所有教师应当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最重要的事情来抓。他强调,教学有三重境界,一是单向传输,二是师生互动,三是给予学生科学思维启迪的“育人”式教学,高校教师要不断提升境界,从教书匠成为学生的导师,最终成为大师。谭晓明同志要求,广大教师要夯实教学基本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要坚持学习,培养渊博学识;要将科学知识系统化,突出科学知识的逻辑美,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大师,培养成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接班人。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弄通做实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了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高质量的本科教学是培养新时代人才的保障,作为教师,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勤于思考、大胆实践,不断总结、提升境界,发挥教工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