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四名博士教师参加岳阳市“百名专家投智岳阳”柔性挂职
2017-06-29 14:15   审核人:

    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委、市政府启动“百名专家投智岳阳”高层次人才来岳柔性挂职引才行动并召开见面座谈会。根据岳阳市委安排,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和我校等高校、科研机构的49名专家教授将奔赴岳阳市有关市直单位、县市区和重点企业担任首席专家,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决策咨询和参谋服务。我校经管学院夏佐铎、陈卓以及化环学院程群鹏、任占冬四位教师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将分别挂职岳阳市发改委、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岳阳市铁山管理局和云溪区。校党委组织部、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对此次挂职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专家们学有所思,事有所成,情有所融,将所学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通过一年挂职,与挂职单位开展项目合作,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我校四位博士教师分别与挂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表明了态度,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挂职单位的需求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岳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