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主题教育  党史博览  规章制度  党内法规  党务问答  下载专区  在线投稿  学习视频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09/16      ·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9/14      ·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09/03      · 关于开展2021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08/19      · 我校两名青年教师赴东西湖区挂职    07/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校党建>>正文
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2017-03-17 16:48   审核人:

3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在武汉联合召开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总结表彰暨第六批动员培训会。会上,我校“博士服务团”工作因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工作得力、服务成效显著,被评为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工作先进单位,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生工学院张西锋博士获评先进个人。

据悉,我校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在湖北省孝昌县、英山县、黄州区、神农架林区等地进行挂职锻炼。一年来,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立足岗位创新实践,利用所学专长较好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促进产学研合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年,在校组织部、校团委的具体负责下,学校选派的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由生工学院李睿、化环学院任占冬、电气学院曾武、数计学院刘仁峰4名博士组成,他们将于近日分别前往神农架、随县、张湾区、通城县等地开展基层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5542 传真:027-83955542